视频-欧洲杯首轮5大镜头 盛宴拉开帷幕30年宿命颠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08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08欧洲杯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克布公园球场如期上映。16豪强在20多天的比赛中向全世界热爱足球的人们奏响华丽、悠扬、激昂的乐章。最终哪只球队能在音乐之都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高举德劳内杯,就像全世界的乐迷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体会音乐的魅力一样,这都将是他们一生的追求。小组赛第一轮已经结束,诸队也纷纷亮相,你是否还看好上届的卫冕冠军,是否还看好06世界杯的冠亚军,是否又看好了无冕之王的橙衣军团或者斗牛士们呢,等待,静静的等待吧,等待6月30日到来。以上是新浪体育为你奉献的小组赛第一轮的五佳精彩镜头。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