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捷克欧洲杯悲情16年 惨遭金球+银球+点球绝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55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5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4日20:45),第13届欧洲杯A组末轮的土耳其和捷克的赛事在日内瓦的日内瓦球场鸣哨开踢,经过全场90分钟的较量,土耳其队实现神奇大逆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土耳其下半场连入三球,直接淘汰捷克队,成功晋级八强。

  在欧洲杯历史上,捷克(包括前捷克斯洛伐克)曾在1976年点球战胜德国获得冠军。但是此后的历届欧洲杯中,捷克硬汉们屡屡遗憾出局。

  1996欧洲杯决赛,捷克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德国逆转,尤其是在加时赛中,被比埃尔霍夫打入一粒金球,痛失冠军,成为首支在国际大赛中金球落败的球队。

  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同组的荷兰、法国、丹麦都曾获得欧洲杯冠军,在这样一个死亡之组之中,前两场不敌法国、荷兰,虽然最后一场3-0丹麦,扔提前被淘汰,其中0-1负于荷兰的比赛中,因为一个争议点球落败,更让人感到不甘。

  2004年欧洲杯半决赛,在加时赛上半时即将结束时,被希腊队德拉斯头槌打入一记胜过金球的银球,再次饮恨出局,也成为了国际大赛中第一支,也是最后一支被银球淘汰的球队。

  2008欧洲杯小组赛,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土耳其连入三球,完成惊天逆转,再次与欧洲杯说再见。

  (死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