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波尔蒂王子花开两朵 德国战车二档起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6:12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9日2时45分(奥地利当地时间8日20时45分),欧洲杯B组首轮第2场在克拉根福的沃尔特湖球场展开角逐,德国2比0击败波兰,取得1996年决赛以来首场欧洲杯胜利,目前积3分暂居小组首位。

  第20分钟,两个“波兰人”帮助德国取得领先,戈麦斯右脚外脚背直传防线身后,克洛泽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左侧,波多尔斯基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空门得分。

  波多尔斯基第72分钟又下一城,巴拉克中路直传禁区,戈兰斯基在施魏因斯泰格紧逼下出现失误,施魏因斯泰格断球背身左脚横敲,克洛泽倒地右脚扫射打呲,球弹起到半空中,波多尔斯基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挂网。

  以上是本场视频集锦。

    进球视频-德国战车反越位启动 波尔蒂王子轻推叩关

    进球视频-波兰后卫拖泥带水 波多尔斯基爆射凌空

   视频-德国的“波兰英雄” 波尔蒂接过黄金一代的枪

    视频-徐阳分析德国第一球 波兰两个失误铸成大错

    视频-徐阳分析德国队战术 疑问换人却是制胜妙笔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