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08欧锦赛宣传片 新浪打造欧洲足坛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35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7日,2008欧洲杯将展开争夺,16支球队的368员战将整装待发。新浪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打造欧洲足坛盛宴。黄健翔将全程解说本次欧洲杯赛,另外新浪体育还邀请了张路,詹俊,李承鹏等10位专家进行全方位评论。欧洲杯16强完全名单一览>>>

  将展开四年一度的欧锦赛与世界杯一样,是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顶级足球赛事。作为08年欧锦赛的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新浪将独家视频直播08年欧锦赛全部31场比赛,同时还将提供比赛视频精华片段、精彩进球集锦等内容以及欧足联官方出品的欧洲杯杂志节目,所有的赛事直播将全部免费;除此之外,广大网民也可以通过手机新浪网收看所有赛事的视频直播以及精彩集锦。

  新浪体育长期以来始终是全球华人在互联网上获取体育资讯的首选,新浪体育通过强大的执行力和最佳内容产品一直保持着在中国网络体育市场领域的核心地位;在此之前,新浪已经获得了06-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盟杯和欧洲超级杯的独家新媒体权益,同时还先后成为了国际米兰俱乐部和切尔西俱乐部中文官网的独家合作伙伴。新浪还成为中国大陆地区英超、意甲赛事网络视频直播独家门户合作伙伴。

  本次欧洲杯,新浪将配以专业的赛事新闻报道、权威的专家评论、最广泛的中文互联网社区联盟、以及最精良的视频技术为广大球迷们奉献及时全面、立体化的欧锦赛赛事报道,为广大球迷和新浪用户带来超越传统媒体的欧洲顶级足球赛事体验。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