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写真-星战欧洲杯足球宝贝 3朵妖娆红花点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48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给欧洲杯一个性感的理由

  阿尔卑斯宝贝计划之明骏女孩(《足球报》主办)

  瑞士、奥地利还有“半个东道主”德国,欧洲杯这场足球盛宴充盈着日耳曼民族的味道……点击看组图>>>

  2008年的夏天,她们是阿尔卑斯山脚的塞壬女神,烟视媚行顾盼生姿……

  2008年的夏天,她们是足球寻找性感的终极答案……

  摄影棚里空调很COOL,让人想起阿尔卑斯的雪线

  眼前的活色生香很HOT,任何一个男人都会汗流浃背……

  假想:如果欧洲杯开幕式在这里举行,谁还会去巴塞尔这个刻板的小城?

  明骏女孩——3个喜欢音乐又不讨厌足球的精灵宝贝:队长姗姗亭亭玉立,新人斯诺楚楚动人,还有小鱼儿摇曳生姿……足球,怎么可以没有她们的声音,她们的身影?

  是的,她们不懂足球,因为那是男人的玩意儿。为了不让歌迷们失望,明骏女孩认真地准备了功课,关于欧洲杯她们可不是略知一二了。尽管如此,当《足球报》摄影师徐杰听到3个小宝贝窃窃私语“杜威应该是打前锋的吧?”,还是差点把相机扔了。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让所谓的专业见鬼去吧,欧洲杯是场足球主题的派对,明眸倩影们同样是主角,更何况她们还有足以魅惑众生的歌喉。

  女子三人组合不多见,成功者却多。乡村乐的“南方小鸡”、流行乐的“天命真女”、“高歌女郎”、“原子猫”都风靡一时,当然还有在远东声名鹊起的S.H.E。经历了“四变三”涅槃的明骏女孩,也在这个属于体育的2008年,找到了自己的新方向。《闪亮五环》仅仅是奥运年的开篇,曾经的不自信早已烟消云散。举国支援汶川灾区之际,明骏女孩也自己填词主唱新单曲《战胜》,声声间传递出的是属于青春的善良与爱心。假如你关注内地流行乐坛真正成熟和国际化的造星机制,那么就记住眼前这3个充满青春气息的女孩,她们才是内地流行乐坛新星的潮流方向。

  明骏女孩

  MG baby

  作品:

  2005年同名专辑《MG Baby》发行

  专辑主打单曲《千年》获首届中国文艺榜内地MV铜奖

  2006年入围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组合

  2008年全新单曲《闪亮五环》发布

  姗姗

  英文名:Nicole

  身高:169cm

  体重:45kg

  血型:A 

  生日:9月19日

  星座:处女座

  最喜欢的歌手:诺拉.琼斯 、 麦当娜、 PINK

  最喜欢的乐器:钢琴、萨克斯

  组合中的主唱,甜美而略带磁性的嗓音在明骏女孩中成为演唱的主力队员。温柔的气质再加上她超迷人的腿部曲线,成为天生的衣架。

  小鱼儿

  英文名:Blanda

  身高:166cm

  血型:B

  生日:5月21日

  星座:金牛双子座

  特长:唱歌、钢琴、跆拳道

  毕业于英皇演艺学校,因在音乐中如鱼得水而得名。性感火爆的她拥有黄金三围,唱跳俱佳的她却不是很爱说话,是新一代少男杀手的代表辣妹。

  斯诺

  英文名: R.Snow

  身高:170cm

  体重:45kg

  血型:A 

  生日:12月22日

  星座:摩羯座 

  完美的曲线,优质的唱功,深厚的音乐功底,宽广的音域和独特的音质,能够让她轻松的搞定任何高难度的音乐作品。

  主演/明骏女孩

  摄影/徐杰

  文字/王艳

  造型/韦晓蓉、董戈

  服装支持/ADIDAS

  特别鸣谢/EXR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