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国队赛前训练落实处 里贝里维埃拉双核领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2:35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法国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荷兰。以上是法国队赛前训练视频。

  就像多梅内克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我已经确定了11个人的位置。”备战法荷大战的高卢军团首发11人都已经印在了多梅内克的脑袋里,法国人试图把这些隐藏很深,在伯尔尼体育场的赛前训练仅仅开放了15分钟,但是维埃拉和亨利能够上场,法国队就足够了。

  与意大利、荷兰在伯尔尼的赛前训练相比,这里几乎就没有法国球迷前来助阵,体育场附近很难见到穿法国队服的球迷,这和意荷战前形成了鲜明对比。下午5点30分,法国队提前来到体育场,6点新闻发布会结束法国队开始训练。在明媚的阳光下,队员们在场边两两一组玩着颠球,有声有色的开着玩笑。多梅内克一声令下,所有人都来到中圈等多帅训话,由于记者们距离太远,根本无法听到多梅内克的训诫。法国和荷兰的训练课内容非常相似,开始全队绕场跑两圈,亨利和马克莱莱拖在最后面,一边慢跑一边小声说着话,亨利面露微笑非常轻松,看得出来已经远离伤病的阴影。另外一名中场大将维埃拉也在球队中,伤势也已痊愈。

  慢跑结束后,球队开始作一些肌肉拉撑活动,没有一名球员出来单练。多梅内克独自一人站在场地中央沉思,这位荷兰足球的追随者,在面对新荷兰军团时,又在思考怎样的对策?前一天有记者去偷窥了法国队训练,发现法国队首发阵容有了三、四处变化,亨利和维埃拉出现在了11人中。不过到了明天比赛,是亨利和本泽马,还是和阿内尔卡搭档,还是一个悬念。上场比赛里贝里在右路被冻结,如果这场比赛继续在右路活动得话,将会和荷兰左路魔翼斯内德对决。媒体推测里贝里将会放在中路,打前腰位置。同时维埃拉的及时复出也让后防线踏实了不少。

  法荷对决,无路可退的法国很可能将会变阵。从2006年世界杯上的4231到现在的传统442阵型,到最后可能的4321圣诞树阵型,多梅内克已经为一场胜利绞尽了脑汁。

  (视频:刘杰/文字:刘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