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球迷脱衣“送礼” 瞬间脱裤子裸奔摸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6:37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08欧洲杯已经火爆开幕,与劲爆的比赛相比,场外与欧洲杯相关的各色美女也成为靓丽的风景。在意大利队训练营开营集训的第一天,有两名性感美女身穿比基尼突然闯进训练场草坪内,试图拥抱并亲吻自己心爱的意大利队的球星们。其中一名女球迷如愿地跑到球星面前,并亲吻了自己的偶像。及后她俩甚至恨不得“裸奔”送礼,不过还没等她俩卸下最后防线就被足球基地的工作人员拦下并驱逐出场外。而场内的球员也一度因为不速之客而引起骚动,训练亦因此被短暂中止。

  三点式美女的“裸奔”成为了训练营开营第一天的最大亮点,见多识广的意大利国脚们当然见惯不怪。当时加图索等球员就笑得正欢,卡莫拉内西则不好意思地转过身去。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