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对话托尼 拜仁猛将特别感谢荷兰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35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8日2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欧洲杯C组末轮2场比赛同时开球。在苏黎世莱齐格伦德球场,意大利2比0战胜法国,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以来首次在常规比赛时间内(不计点球决胜)击败对手。里贝里开场不久受伤下场。此后,改打中卫的阿比达尔对托尼犯规,被红牌罚下,皮尔洛主罚点球命中。上半时结束前,格罗索任意球击中门柱。下半时,德罗西任意球折射入网,托尼则射中门柱。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荷兰2比0击败罗马尼亚,积4分的意大利因而排名小组第二出线,1/4决赛将对阵西班牙,以上是采访托尼视频。

  记者:卢卡,你会想到有这样一场比赛,会有这么一个结果吗?

  托尼:没有。我们没想到这场比赛(会有这样一个进程),我们也没想到意大利队能够顺利晋级,但这正是足球美丽的地方,我们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当然也非常佩得上这场胜利,我还要特别感谢荷兰队,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所有的球队都应该像他们这样。

  记者:你本来可以进3个球。

  托尼:是的,是的。我本来可以进3个球,我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手段,可皮球就是不愿意进去。让我唯一高兴的是,即使是我没有能够进球,我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顺利在小组出现了,而且除了寻求进球,我会尽量帮助我的队友们。可是现在呢,我们要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了,我需要进球,让队友们“原谅”我。

  记者:你的进球是为西班牙队预备的?

  托尼:我希望如此,现在来了更重要的比赛,一场比赛,就决定我们是晋级,或是被淘汰。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谁进不进球,而是我们能否坚持到底。

  新浪体育:从现在的成绩看,穆图罚点球时的错误,就显得尤其严重了……

  托尼:我觉得,一个点球罚丢了,这其实很正常,当然,我为阿德里安(穆图)感到遗憾。但是其他伟大的球星,也都罚丢过点球。

  (文字:刘峰/视频:刘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