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对话卡纳瓦罗 感谢皇马的荷兰队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56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8日2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欧洲杯C组末轮2场比赛同时开球。在苏黎世莱齐格伦德球场,意大利2比0战胜法国,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以来首次在常规比赛时间内(不计点球决胜)击败对手。里贝里开场不久受伤下场。此后,改打中卫的阿比达尔对托尼犯规,被红牌罚下,皮尔洛主罚点球命中。上半时结束前,格罗索任意球击中门柱。下半时,德罗西任意球折射入网,托尼则射中门柱。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荷兰2比0击败罗马尼亚,积4分的意大利因而排名小组第二出线,1/4决赛将对阵西班牙,以上是采访卡纳瓦罗视频。

  记者:法比奥,你不能上场,今天承受的压力一定小些?

  卡纳瓦罗:NO,NO,不是真的。我承受了双倍的压力,这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以这种方式在小组出现,显示了我们的意志和决心,这让我觉得,我确实应该和这个集体在一起。

  新浪体育:作为场外的队长,选择一样这支意大利队身上你最喜欢的东西。

  卡纳瓦罗:肯定是团队精神。也许在前两场比赛中,我们缺乏了这种精神,但是今天,我们重新看到了这种精神,我们看到了一支团结的球队。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没有什么特别伟大的球星,没有什么特别出名的球员,所以我们需要团队精神,需要集体的力量。这种团队精神曾经在过去帮助我们取得好成绩,今天我们重新找到了这种精神,也取得了好的效果。

  西班牙记者:现在你在等着西班牙队,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你的西班牙,今天晚上你发了多少信息给他们(西班牙人)?

  卡纳瓦罗:我现在需要感谢我在皇马的荷兰队友,这些天我们的联系很多,他们让我平心静气,结果,他们取得了胜利,我要感谢他们,感谢荷兰队。

  记者:你怎么评价荷兰队的表现?

  卡纳瓦罗:我刚刚说过,感谢他们,感谢罗本、范尼和施耐德等人,他们表现出了非常伟大的体育精神。

  记者:穆图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犯了职业生涯中最严重的一个错误,他罚丢了那个点球。这是否影响到了罗马尼亚今天的比赛?

  卡纳瓦罗:我不知道。那场是另外一场比赛了,当然,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罚丢了一个可以决定比赛结果的点球,这肯定有影响。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苏黎世/视频:刘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