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直击范尼赛后采访:这个小组很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7:26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0日2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欧洲杯C组首轮第2场在伯尔尼瑞士球场打响,荷兰3比0完胜意大利,改写了1978年世界杯以来对意大利不胜历史。有越位嫌疑的范尼首开纪录,斯内德扩大比分。随后布冯神勇封出范尼单刀。下半时,荷兰门将范德萨也几次救险,范布隆克霍斯特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替补阿费莱还射中横梁。以上是赛后范尼接受采访视频。(摄像 新浪前方特派摄影师 刘杰)

    视频-卢卡托尼赛后接受采访 知耻后勇以利再战

    视频-新浪直击布冯赛后采访 蓝军门神笑谈比赛

    视频-欧洲杯巨星零距离 荷兰利刃斯内德谈进球

  新浪体育:自进入混合采访区以后,你一直在笑。

  范尼:对,今天的胜利让我很高兴,这是欧锦赛第一场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荷兰队球迷的数量也远远超过了意大利球迷,胜利是对我们刻苦备战的奖赏。

  新浪体育:对意大利队什么评价?

  范尼:别忘记我们的对手是世界冠军,而且还是第一场比赛,也许这场比赛是我们本届欧锦赛最难打的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你进的第一个球越位了吗?

  范尼:第一个进球是好球,真不越位,射门前我还用眼睛瞟了一下裁判,他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所以我这个球就很坚决地打进了,这是一个好球。

  新浪体育:对荷兰队出线有多大把握?

  范尼:关键是第二场比赛,我们必须赢第二场和法国队的比赛,只要小组积6分,我想肯定会出线,现在说出线还为时过早。

  新浪体育:请展望下场和法国队的比赛?

  范尼:法国队同样不好打,他们是世界亚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