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直击布冯赛后采访 蓝军门神笑谈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7:47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0日2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欧洲杯C组首轮第2场在伯尔尼瑞士球场打响,荷兰3比0完胜意大利,改写了1978年世界杯以来对意大利不胜历史。有越位嫌疑的范尼首开纪录,斯内德扩大比分。随后布冯神勇封出范尼单刀。下半时,荷兰门将范德萨也几次救险,范布隆克霍斯特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替补阿费莱还射中横梁。以上是赛后布冯接受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CAPITANO BUFFON(布冯队长),有理由对下一场比赛表示谨慎的乐观吗?

  布冯:乐观?下场比赛后我告诉你……

  在开了一句玩笑后,布冯的脸色重新严峻起来。

  布冯: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回答你的这个问题,这场失利还在让我的胃在燃烧,但我可以肯定,而且我保证,我们下场比赛的表现一定比这次的好。

  新浪体育:GIGI,我这样评论的这场比赛,意大利只在下半场那么15分钟里,表现得像意大利队,在其余的时间里,意大利队的表现都不如人意,为什么呢?

  布冯:因为我们碰到了一个对手,各个方面都超越了我们,在身体状态和战术安排上,都强过我们,表现得好于我们。当然了,想赢得一场重要的比赛,还需要有些运气,他们在几个关键时候,都运气很好……

  新浪体育:我们说,意大利队需要尽早翻过这一页,和罗马尼亚的比赛,我们会看到另外一支意大利吗?一支不一样的意大利?

  布冯:肯定的!

  新浪体育:比如下半场的那支意大利?

  布冯:肯定的,对阵罗马尼亚,我们确实需要一支不一样的意大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希望在本小组出线。

  新浪体育:谢谢你,吉吉,加油!

   (摄像 新浪前方特派摄影师 刘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