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切赫赛后接受新浪采访:我相信我们能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7:20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A组,葡萄牙3-1力克捷克,以上是捷克门将切赫赛后接受新浪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今天的比赛结果对你们来说是否感到有点失望?

  切赫:当然,我们今天发挥的不错,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尤其是在下半场比赛的时候,当比分还是1-1的时候,其实当时我们本来有机会在这个时候得分的。我知道当时我们曾有一次很好的机会,西昂科突破后传中,巴罗什的包抄就差了那么一点点。很遗憾我们那段时间结果没有得分,而他们把握住机会进球了,这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进程。

  新浪体育:捷克队会如何准备下一场对阵土耳其的关键战役?

  切赫:其实我们对于今天的整体表现是格外满意的,我们的球队还是非常有实力的,也很有信心在下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水平来,我们清楚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如果打败土耳其队就能晋级。

  新浪体育:如果罗西基能在的话,捷克队的表现会不会要更好一些?

  切赫:这只能说是一种猜想,这是一种如果,你无法知道答案。当时罗西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星,我们大家都非常想念他,但是对此现在我们真的很难对此进行表态。

  (视频:刘杰/文字:刘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