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卡瓦略:我们配得上胜利 祝福同门切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7:40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2日0时(瑞士当地时间11日18时),欧洲杯A组第2轮在日内瓦球场展开首场角逐,葡萄牙3比1击败捷克。上半时,C.罗纳尔多射门被扑后,德科补射首开纪录,但捷克中场西昂科头球扳平。下半时,C.罗纳尔多接德科传球,攻入他本届欧洲杯首粒进球。终场前,C.罗又助攻替补夸雷斯马锁定胜局。以上是赛后卡瓦略接受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你认为今天的比赛是不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美好结果?

  卡瓦略:当然,现在我们已经在积分榜上有了六分,虽然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还有点紧张,发挥的并不是很理想。但是下半场比赛中,我们改变了战术,向对手施加了更大的压力,并且获 得了更多的射门机会。因此最终我们得以成功的拿到了这三分。

  新浪体育:你怎么评价你在切尔西队队友切赫今天的表现?

  卡瓦略: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守门员,这点每个人都知道,我也很高兴见到他。对于今天的进球,我认为切赫并没有扑救出来的机会。当然在赛后我会祝福切赫以及捷克队,希望他们下一场 比赛好运。

  (视频:刘杰/文字:刘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