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荷大战赛前发布会 多梅内克:亨利可能上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4:50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当地时间12日下午5时30分,法国队在日内瓦体育中心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多梅内克和后防大将萨尼奥尔一天后的法荷大战进行了展望,多梅内克说:“所有23名球员都没有伤病,亨利可能会上场。”

  56岁的多梅内克从小喜欢的球队就是荷兰的阿贾克斯,指教之后又师从荷兰现代足球鼻祖克鲁伊夫,曾专门到克帅时代的巴塞罗那学习一个星期,多梅内克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荷兰球迷,但没想到在13日,他率领的法国队就要和新荷兰队进行一场“生”或“死”的较量。新闻发布会上,几乎所有记者关心的就是法国队的出场阵容,上场比赛缺阵的亨利和维埃拉是否能够上场?狡猾的多梅内克打起了太极,“阵容这个问题,明天才能知道,我可以保证地说,所有23名球员都能够打比赛,他们的身体没问题。”在问及亨利的情况时,多梅内克不置可否地说:“我不知道他明天能不能踢,也许明天他能够上场吧。”对于第二天的战术打法,多梅内克也是讳莫如深,“最重要的是我们不丢球,然后我们自己要进球。”以上便是相关视频。

  (视频:刘杰/文字:刘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