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荷大战赛前发布会 萨尼奥尔:法国向来慢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5:10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当地时间12日下午5时30分,法国队在日内瓦体育中心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多梅内克和后防大将萨尼奥尔一天后的法荷大战进行了展望,多梅内克说:“所有23名球员都没有伤病,亨利可能会上场。”

  后防大将萨尼奥尔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前一天法国队的封闭训练,有敬业的法国记者去悄悄偷窥,当问及法国队的首发阵容是否有四个变化时,萨尼奥尔比较吃惊,“我们这是封闭的,你怎么知道,明天吧也许才能知道首发阵容。”第一场比赛法国被罗马尼亚逼平,法国媒体相当不满,对此萨尼奥尔说:“我们都知道法国队往往都是慢热,尤其在世界杯和欧洲杯这样的大赛,来瑞士之前,我们就知道这个小组非常困难。”在谈及荷兰队时,萨尼奥尔说:“荷兰队打了一场让人印象深刻的足球,荷兰队的攻击力很强,而意大利队的防守也很稳固,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首先不能丢球。”

  从将帅二人的态度来看,虽然明天法国队必须全取三分,但很可能并不是一味狂攻,而是保持攻守平衡。法荷之战同样是一场世纪大战,荷兰3比0战胜意大利震惊世界,但法国队在最近20场国际比赛中,有15场比赛都没丢过球,确切地说,法国队的不丢球记录已经保持了459分钟,比赛胜负很难预料。

  值得一提得是,新闻发布会之后法国队立即开始了训练,前15分钟向媒体开放,所有人的身体状态都相当不错,包括焦点人物亨利和维埃拉。15分钟后,法国队紧闭大门,关门研究破敌之计。以上便是相关视频。

  (视频:刘杰/文字:刘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