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范尼:我们需要把状态保持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7:08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4日,欧洲杯小组赛C组继续争夺。荷兰4-1法国战胜法国,赛后范尼接受了新浪的采访,以上便是相关视频。

  范尼: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一刻,也享受比赛的每分钟。但是结果有点让我吃惊,因为之前我们的表现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好过,所以我们才更享受胜利所带来的快乐。法国队的表现也不错,我们要感谢范德萨,他扑出了很多威胁球,范佩西和罗本的进球非常关键。是的,罗本的进球非常漂亮,很高兴看到队员们的表现都这么好,我想如果我们能把这种表现持续下去的话,荷兰队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我没看到奥耶尔是不是手球了,当时我离禁区很远。

  (视频:刘杰/文字:范斌)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