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范德萨:运气很好现在要享受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7:37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4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3日20:45),第13届欧洲杯C组次轮第2场比赛在在伯尔尼的旺克多夫球场展开争夺,荷兰4比1力克法国,库伊特、范佩西、罗本和斯内德各入一球。亨利为法国扳回一城。2连胜的荷兰以小组头名昂首出线。以上便是赛后对范德萨的采访视频。

  范德萨:我在上半时做了一些扑救。这场比赛,我们尝试打出对意大利那场的进攻,法国队也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有很好的队员,我们运气不错,进了4个球,现在我们要享受一下比赛带来的胜利了。意大利和法国队都是很强的球队,都有出色的队员,荷兰队已经出线,接下来的晋级淘汰赛我们会尽全力去踢。

  (视频:刘杰/文字:范斌)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