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恩格拉尔:转会不是我最关心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7:46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首战3比0击溃世界冠军意大利后,荷兰队加强版后腰恩格拉尔和德容惊羡江湖,特别是后腰恩格拉尔不仅拥有1.90米的身高,左脚技术也相当不俗。荷兰和意大利的上半场,国家队新兵恩格拉尔也经历了一次考验,下半场开始后,出于加强进攻的考虑,范巴斯滕把他换下。赛后在混合采访区,这位新星首次接受了中国媒体的专访。

  新浪体育:对这场比赛怎么评价?

  恩格拉尔:每一个人都在战斗,为别人战斗,互相帮助取得了胜利,没有这些就不可能取得胜利,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新浪体育:看起来荷兰足球在发生变化?

  恩格拉尔:我也不知道,我去年不在球队,今年刚加入国家队,情况还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现在非常好。

  新浪体育:荷兰队能走多远?

  恩格拉尔:我不知道,还要打完很多比赛才知道,让我们再看看吧。

  新浪体育:下场荷兰对罗马尼亚,会打一场公正的比赛吗?

  恩格拉尔:不知道,到时候就知道了,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你的表现怎么样?

  恩格拉尔:这对我来说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一开始都我们特别紧,后来就好好了。我不想太多,只是想踢比赛,

  新浪体育:是要去德甲吗?

  恩格拉尔:也许会去吧。

  (视频:刘杰/文字:刘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