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C罗 下场不管跟谁打都会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8:53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6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5日20:45),第13届欧洲杯A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展开争夺,葡萄牙0比2不敌东道主瑞士,佩佩、纳尼和因勒先后打中门框,哈坎-雅金梅开二度帮助瑞士获得欧洲杯决赛阶段的历史首胜。已上是赛后C罗接受采访的视频。

  在混合采访区里,欧洲足坛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是,如果该球员没有上场比赛,一般就不能接受记者采访。于是媒体们眼睁睁看着德科、卡瓦略和戈麦斯等人从面前经过也毫无办法,C罗是最后一位出来的球员。一路走过来,C罗都用英语应付各国记者,“我又没有踢,别采访我了。”但在身材火爆的墨西哥美女记者马罗索面前,年轻的C罗还是情不自禁得停下了脚步。

  “这场输球会对下场比赛有影响吗?”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C罗,年轻的葡萄牙人脸上露出微笑,“当然没有影响,你看我没有上场,但是下场比赛会,你就等着看葡萄牙队的胜利 吧。”尽管C罗如此自信,但是淘汰赛命运难料,强队爆冷翻船的例子比比皆是。当有记者问及希望跟哪支球队一组时,C罗表示:“我也不知道会跟哪支球队打,对我们来说,谁 都一样。”葡萄牙是否有一些特别的备战呢?C罗回答说:“我们一直都在准备着,就跟往常一样。”

  (视频:刘杰/文字:刘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