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皮耶罗:我们现在很好很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6:15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处于死亡之组的世界冠军意大利将死磕世界杯亚军法国队,新浪体育赛前采访了意大利球员皮耶罗。

  新浪体育:阿莱,球队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皮耶罗:很好,很好。我们很乐观,这场比赛,取决于我们,也取决于他人,但我们必须想着自己的比赛,想着自己的事情。

  新浪体育:可现在的情况是,只有一分的意大利队出现很困难。

  皮耶罗:一切都很难,击败法国队也很难,但我们有信心,也有意愿,打好这场比赛,争取出现,当然了,我们还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希望他们……但我们必须想着自己的比赛。

  法国记者用英语提问:你怎么看这次欧洲杯,意大利队和法国队现在的表现,你觉得意大利与法国的这场比赛又会如何?

  皮耶罗:我们肯定是两支伟大的国家队,现在,我们可能会一起离开欧洲杯,这也是足球。但是在我们这样一个艰苦的小组,如果你拿不到积分,就有可能发生(类似的事情)。与法国队的比赛?肯定像我们最近几次交锋一样,它会非常激动人心、引人注目、困难、艰苦,等等这一切的一切。

  (视频:刘杰/文字:董希源)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