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对话皮尔洛:我不喜欢被换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38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8日2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欧洲杯C组末轮2场比赛同时开球。在苏黎世莱齐格伦德球场,意大利2比0战胜法国,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以来首次在常规比赛时间内(不计点球决胜)击败对手。里贝里开场不久受伤下场。此后,改打中卫的阿比达尔对托尼犯规,被红牌罚下,皮尔洛主罚点球命中。上半时结束前,格罗索任意球击中门柱。下半时,德罗西任意球折射入网,托尼则射中门柱。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荷兰2比0击败罗马尼亚,积4分的意大利因而排名小组第二出线,1/4决赛将对阵西班牙,赛后皮尔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法国记者:安德列,意大利队出现了,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皮尔洛:是的。我们表现出了一支强队的风范,我们知道自己要不惜一切代价的在小组出现,我们很好的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

  法国记者:如果意大利想要进入决赛,还缺少些什么?

  皮尔洛:需要赢得另外两场比赛!(之后,他笑了起来)我们必须赢得和两场比赛,现在我们的情况不错,我们要积极的想问题。

  法国记者:任意球是你的特长,这次欧洲杯为什么没表现机会。

  皮尔洛:我还没机会罚任意球,但点球罚的还不错。

  新浪体育:安德列,意大利这三场比赛下来的情况如何?

  皮尔洛:我们现在的情况很好。我们的开局很糟糕,然后我们一起努力,这场比赛,我们做得很好,意大利队小组出现了,我们需要向前看。

  皮尔洛看上去很乐观,和整个意大利队一样,在这场比赛后都显得很轻松。

  新浪体育:那么你觉得,有什么能阻止这支意大利队继续进步的?

  皮尔洛:我们显然进入了8强,我们的四分之一决赛很困难,但是我们现在的情况真的很好,所以我们要积极的看问题。

  天空电视台记者:这正是你期待中的夜晚?

  皮尔洛:是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击败法国,顺利晋级,当然,我们还要感谢荷兰,他们的做法真的很伟大。

  天空电视台记者: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比赛,对你们意味着什么?

  皮尔洛: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是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我们很强烈的愿望拿下这场比赛,我们现在的情况很好,我们需要积极的向前看。

  天空电视台记者:我们只有一件事情不明白,为什么皮尔洛被换下场?你给我们解释一下。

  皮尔洛:我不知道。当然,我不喜欢被换下场,可当时,主教练想要一个防守能力更强的球员,他换上了安布罗西尼,这次换人对我们来说,达到了预期目的,一切都很顺便。

  记者:如果我们有一天觉得你不应该上场,你会原谅我们吗?

  皮尔洛:NO,我希望自己总上场。谢谢。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苏黎世/视频:刘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