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对话德罗西:我为什么亲吻了甘贝里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50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8日,欧洲杯小组赛C组迎来第三轮争夺,意大利2-0战胜法国队。赛后德罗西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新浪体育:为什么意大利队在第三场比赛中,有如此优异的表现?

  德罗西:不可能指望总能一下子拿9分,像荷兰,或者克罗地亚那样。需要不断的努力,需要克服困难,特别是在情况变得异常严峻的时候,这种前面下,我们意大利人可能比其他人做得都好些。

  记者:这场比赛后,你有什么样的感觉?

  德罗西:我非常高兴,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仅仅是两年前,我们刚刚赢得了非常重要的荣誉,这支球队不习惯一些偏激的批评,现在,我们摆平了面前的问题,当然,我承认,我们必须感谢荷兰队。

  西班牙记者:意大利队的下一个对手是西班牙队,两队之间一直彼此很仇视,你怎么看这场比赛。

  德罗西:是的。他们也是这么说(我们和)法国队的,可事实上我并没什么反感法国队的地方。(与西班牙的)比赛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双方之间存在激烈的竞争,双方的球员都在欧洲最重要的俱乐部效力,所以,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天空电视台记者:你能结实一下你进球后的长距离奔跑吗?

  德罗西:喜悦,巨大的喜悦,我跑了很长距离,我跑去亲吻了甘贝里尼。他是我的头号朋友,我一直想这么做。

  天空电视台记者:为什么是甘贝里尼呢?

  德罗西(大笑):甘贝里尼怎么了?为什么不可以?

  记者:有什么特别的吗?

  德罗西:这是我在比赛前就想好的,我的好朋友,他除了在佛罗伦萨证明了自己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还有非常好的人品,我们是好朋友。这对我很重要。

  记者:这场胜利你打算奉献给谁?

  德罗西:所有那些在前两场比赛承受了巨大压力和痛苦的人,因为批评、因为球队所处的局势、因为成绩不好,我们球员(都承受了巨大压力),当然还有主教练。当然,这场胜利,更属于那些来球场支持我们,以及在家里看球的球迷,我看到的数据说,观看意大利队比赛的人非常多,我们所有人都为他们感到高兴。这场胜利也是为了多纳多尼,几天前,我已经说过了,主教练承受了过于激烈的批评。

  记者:你今天晚上表现得像一个真正的10号,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德罗西(笑):可我是一个中场球员。如果我穿10号球衣,来一个穿裆,仿佛和穿16号就有什么不一样的。可我只需要知道,我的位置是在后防线之前,我需要保护后防线,这就足够了。

  记者:托尼最近不进球了,他很痛苦,你们怎么帮助他恢复呢?

  德罗西:不,他不需要我们帮助他恢复,世界杯就是例证,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进了球,解决了不少问题。而且每次托尼拿球,我们的三条线就可以向前压上,今天他的表现也非常好。

  新浪体育:我们看到了意大利队在三场比赛中的进步,要想参加29日的决赛,还有三道关口,你怎么看?

  德罗西:这三场比赛会很困难,而且我们马上就碰到了一个很难对付的球队,西班牙。

  新浪体育:意大利怎么准备与西班牙的比赛?

  德罗西:因为停赛,我们受到一些(人员)限制,明天(6月18日),我们会和多纳多尼一起讨论接下来的比赛。

  (文字:刘峰/视频:刘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