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对话赞布罗塔: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54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8日2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欧洲杯C组末轮2场比赛同时开球。在苏黎世莱齐格伦德球场,意大利2比0战胜法国,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以来首次在常规比赛时间内(不计点球决胜)击败对手。里贝里开场不久受伤下场。此后,改打中卫的阿比达尔对托尼犯规,被红牌罚下,皮尔洛主罚点球命中。上半时结束前,格罗索任意球击中门柱。下半时,德罗西任意球折射入网,托尼则射中门柱。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荷兰2比0击败罗马尼亚,积4分的意大利因而排名小组第二出线,1/4决赛将对阵西班牙,赛后赞布罗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以下是赞布罗塔接受新浪等多家媒体采访的内容。

  记者:这场比赛,有什么特别让你满意的地方吗?

  赞布罗塔:怎么说呢?我们的表现好了一些(笑),看看第二个进球就知道了,而且我们付出了我们能够付出的一切。我们很高兴也很满意,意大利击败了法国,我们小组出现了,我们的喜悦是双重的。

  记者:我们谈谈意大利和西班牙,对你来说,一个正确的对手。

  赞布罗塔: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的状态不错,他们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们一样会努力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一切都有可能,所以,我们都有晋级到半决赛的机会,对双方都一样的。

  记者:你可能会占些便宜。

  赞布罗塔:(笑了笑)也许吧,因为我会说西班牙语。但我们的机会是均等的。

  记者:你怎么看与法国的这场比赛?

  赞布罗塔:很重要的胜利,而且我们晋级了,现在需要保持这种心态和状态。

  意大利记者:(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说了许多,但现在我们必须承认荷兰人非常的高尚,也许之前我们都没想到……

  赞布罗塔:是的。我感谢我的队友,因为我们的表现很好,我感谢荷兰,因为它履行了他的职责。

  记者:我们现在等着托尼的进球,他浪费了不少的机会……

  赞布罗塔:我们等着他,希望他的进球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

  记者:与西班牙的比赛,对你来说很特殊。

  赞布罗塔:怎么说呢?我是在自己的国家队,当然了,我认识一些西班牙球员,有一种特殊感觉。现在,我希望意大利能进半决赛。

  (文字:刘峰/视频:刘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