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对话意足协主席 这是支美丽的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02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8日,欧洲杯小组赛C组迎来第三轮争夺,意大利2-0战胜法国队。赛后意大利足协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记者:我们现在可以说,意大利确实有点担心(荷兰队放水)?

  阿贝特:我们从来没有指控过任何人,我们只是说,有些比赛可能会缺乏动力。我记得,我之前回答了一些问题,比如(荷兰队)会使用许多替补球员,当时,我和教练(多纳多尼)都说,23名球员才是一支球队,如果是替补球员上场,他们可能会更有动力(表现自己)。总之,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意大利扭转了形势,我们已经30年没能击败法国了,现在,我们击败了对手。所以,我们高兴的继续前进,我尤其为意大利球迷感到高兴。

  记者:从1到10,您给(与法国队比赛时的)这支意大利队几分?

  阿贝特:这个时候,也许总会有给10分的风险,可我们必须向前看,我给这支球队8分,希望更好的成绩还在后面。

  记者:这是一张美丽的意大利队。

  阿贝特:是的。这是一支美丽的意大利,它显示自己的实力、意志、能力和决心。

  随后,已经准备走看的阿贝特主席,又被记者们叫了回来。

  新浪体育:主席先生,你怎么看荷兰队的表现,荷兰人击败了罗马尼亚,给了意大利队生机。意大利队如果再遇到荷兰队会怎么办?

  阿贝特:很明显,我们没有能够看到荷兰的比赛,但这是一个伟大的成绩,它再次验证了荷兰队的实力。我在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说过了,荷兰队3比0击败了意大利队、4比1击败了法国队,这是一支非常、非常、非常强大的球队(他连续用了三个“非常”)。今天他们又击败了罗马尼亚,他们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我们和荷兰人有着良好的关系。

  新浪体育:我们看到了意大利队在这三场比赛中的进步,这支意大利队能够进决赛吗?您有多少信心?

  阿贝特:意大利队的进步?我们都看到了。我当然很有信心,但这需要球队场上用成绩说话。四分之一决赛中,我们会遇到另外一支伟大的球队,西班牙。我们要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尽自己的最大可能,在这个星期日争取一个好成绩。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苏黎世/视频:刘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