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对话格罗索:我们意大利能走很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02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8日2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欧洲杯C组末轮2场比赛同时开球。在苏黎世莱齐格伦德球场,意大利2比0战胜法国,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以来首次在常规比赛时间内(不计点球决胜)击败对手。里贝里开场不久受伤下场。此后,改打中卫的阿比达尔对托尼犯规,被红牌罚下,皮尔洛主罚点球命中。上半时结束前,格罗索任意球击中门柱。下半时,德罗西任意球折射入网,托尼则射中门柱。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荷兰2比0击败罗马尼亚,积4分的意大利因而排名小组第二出线,1/4决赛将对阵西班牙,赛后格罗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记者:法比奥,你又遇到了法国,这一次是2比0,一切都看上去很好。

  格罗索:是的,对我和所有人来说,都是这样的。困难面前,我们是个团结的集体,我觉得,今天我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记者:意大利队现在的目标是什么?

  格罗索:我们从一开始,就希望一直到这次欧洲杯的决赛。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可我们的开局不怎么好,应该说是很糟糕。正如我刚才说过的,这支球队的力量在于,知道如何克服困难,我们和罗马尼亚的比赛就很精彩,但一些细节对我们不利,今天的情况是,我们打了另外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一次我们的运气也好了许多。

  记者:我们可以说,格罗索认为意大利会赢得欧洲杯吗。

  格罗索:我没说意大利会赢得欧洲杯,我只是说,有现在的这个集体,现在的这种表现,意大利能够走得越远越好,我们也相信意大利能走得很远。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与西班牙的四分之一决赛?

  格罗索:这是两支伟大球队之间的激烈交锋,希望我们能战胜对手。谢谢。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苏黎世/视频:刘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