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济公趣解俄晋级路 詹俊盛赞希丁克点石成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1:17 广东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19日2时45分(当地时间18日20时45分),欧洲杯D组末轮俄罗斯和瑞典的比赛在因斯布鲁克新蒂沃利球场展开角逐,经过90分钟较量,俄罗斯队凭借帕夫柳琴科和阿尔沙文的入球,以2比0战胜瑞典队,从而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成绩顺利进军八强,从1996年开始,俄罗斯队三次进入欧洲杯决赛阶段,这是它首次杀入八强。

    视频-詹俊妙喻葡德之战 屠龙刀未开刃倚天剑有漏洞

    视频-希丁克巧施田忌赛马计 搞笑设计教头口水战

    视频-历史回顾德葡恩怨旧仇 詹俊指出德国优势所在

  广东体育得《论剑阿尔卑斯》是一个全新的节目,尝试用武侠去解读足球,以一种独特的视角,个性化的语言,轻松的气氛打造一档有特色的欧锦赛专栏节目。吉祥物兄弟Trix(特利克斯)和Flix(菲利克斯)播报新闻、每日头条探寻比赛的背后深层意义、专家点评、数字欧锦赛、关键词解读、每日期待点、经典比赛等环节是这个节目的亮点。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