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戈麦斯:这个夜晚没想到会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06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0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9日20:45),第13届欧洲杯1/4决赛首场比赛在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德国3比2力克葡萄牙,“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先拔头筹并相继助攻克洛泽和巴拉克扩大比分,戈麦斯和波斯蒂加为葡萄牙分别扳回一城。赛后戈麦斯接受记者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报道。

    新浪体育:对于这场比赛如何评价?
    戈麦斯:我们失去了很多机会,一些射门没有把握住。但从心而论,德国队踢得更好一些,他们的机会更多。我有点失望,我们应该踢得比德国队好,我们能赢,但是这就是足球 ,我们希望能够打进决赛,但是现在不能再继续前进了。这个夜晚不属于我们。

    新浪体育:3个失球是否有些多?
    戈麦斯:德国队进两个球之后,本来我们能够把比分追平,我进了一个球,另外佩佩失去了一次得分的机会,不然比分就会是2比2,这样比赛就可能会朝另外一个进程发展了。

    新浪体育:德国队的战术是否限制了葡萄牙的发挥?
    戈麦斯:他们踢得比我们更好,德国队的断球和抢截能力很强,这是德国足球的特点。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的葡萄牙球迷比小组赛少?
    戈麦斯:球迷们还是非常好的,他们对我们期望更多,很多人也许想在半决赛之后再来,没有人想到我们会输。

    (视频:刘杰/文字:刘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