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赛后采访拉姆 我们的表现堪称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08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0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9日20:45),第13届欧洲杯1/4决赛首场比赛在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德国3比2力克葡萄牙,“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先拔头筹并相继助攻克洛泽和巴拉克扩大比分,戈麦斯和波斯蒂加为葡萄牙分别扳回一城。赛后拉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记者:对今天的比赛过程如何评价?

  答:比赛踢得确实非常漂亮,自始至终我们表现得都非常有攻击性,在多次的一对一对抗中我们丝毫不处于下风。我认为,我们上半时踢得更为出色一些。

  记者:同小组赛时相比,德国队今天的表现大为不同?

  答:赛前,我们对比赛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作了充分的准备。而且幸运的是,今天场上的一切运转得非常成功。另外,我们能通过比赛不断提升球队的状态,这也是我们这支球队能够进入半决赛的原因之一。

  无论前锋线还是后卫线,我们队今天的表现都是相当成功的,遗憾的是,我们最终还是被对手攻入了两粒进球,这可不是我们希望发生的。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如果被实力相当的强劲对手扳平可不是件好事。对阵克罗地亚队时,我们就曾犯过这样的错误,这些都是我们在未来比赛中必须极力避免的。除此以外,我们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宗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