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佩佩:向全体葡萄牙球迷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13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0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9日20:45),第13届欧洲杯1/4决赛首场比赛在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德国3比2力克葡萄牙,“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先拔头筹并相继助攻克洛泽和巴拉克扩大比分,戈麦斯和波斯蒂加为葡萄牙分别扳回一城。赛后佩佩接受记者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报道。

  佩佩:向全体葡迷道歉

  新浪体育:离开欧洲杯有什么感受?

  佩佩:我们尽力了,实在是没有办法。对不起热爱我们的所有葡萄牙球迷,我们的目标本来是打入决赛,但是现在连半决赛都没有进。

  新浪体育:输球是什么原因?

  佩佩:3比2的比分差距并不大,但是一场比赛丢了三个球,我作为后卫非常难受。所有人都对我们怀有崇高的期待,但我们仅仅打成这样,我们让所有人失望了。

  新浪体育:对德国队的看法呢?

  佩佩:他们赢了,我们输了,说太多的话都是多余,他们机会把握得更好。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葡萄牙队的状态并不好?

  佩佩:虽然我们小组赛开局打得很好,但是对手也不一样,德国队是强队,我们也非常尊重对手。我相信所有球员都是抱着这种态度来参加这场比赛的。

  (视频:刘杰/文字:刘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