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赛后采访小猪 期待下一场战格子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15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0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9日20:45),第13届欧洲杯1/4决赛首场比赛在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德国3比2力克葡萄牙,“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先拔头筹并相继助攻克洛泽和巴拉克扩大比分,戈麦斯和波斯蒂加为葡萄牙分别扳回一城。赛后施魏因施泰格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记者:因红牌停赛一场后,今天你的进球帮助德国队打开胜利之门,这粒进球对你是不是一种压力的释放?

  答:这可不能说是压力的释放,从进球中我获得的只有无限快乐。不过,今天最令我开心的是,我们的队伍以一个整体出现在了球场上,并表现出超强的奔跑能力和团队作战的精神,所有人都在用心踢球,德国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球迷也很享受,这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记者:攻破葡萄牙大门时,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答:对于那粒进球,首先我需要感谢波多尔斯基的精确传中球。进球的一刹那,具体什么样的感觉出现在脑中,我无法用言语描述。总之,很多情感交织在一起。

  记者:为什么德国队在今天淘汰赛的表现同小组赛时有如此大的差距?

  答:我们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有所进步,表现也越来越强劲,等等看我们下一场能够有如何的表现。

  记者:下一场比赛,对自己的表现有何期待?

  答:我当然希望半决赛能够表现出今天的比赛状态。就我个人而言,我特别希望下一场对阵克罗地亚!

  (视频:刘杰/文字:宗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