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纳尼:我不想再提起这场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17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0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9日20:45),第13届欧洲杯1/4决赛首场比赛在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德国3比2力克葡萄牙,“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先拔头筹并相继助攻克洛泽和巴拉克扩大比分,戈麦斯和波斯蒂加为葡萄牙分别扳回一城。赛后纳尼接受记者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报道。

  纳尼:不喜欢这场比赛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当顶着一辆红色棒球帽的纳尼出现在记者面前时,所有人都才意识到他仅仅只有22岁。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没有进球,感觉遗憾吗?

  纳尼:今天我们打得不好,这场比赛我很不喜欢。我更喜欢我们打得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那才是真正的葡萄牙队。

  新浪体育:似乎队员们都很伤心?

  纳尼:所有人都不满意,我知道球迷们对我们期望更高,但是我们没有达到。

  新浪体育:欧洲杯出局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纳尼:我们的对手是德国队,虽然德国队小组赛打得不好,但是这场比赛却打出了高水平,但是葡萄牙队恰恰相反,德国队抑制了我们的进攻。(刘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