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托雷斯:我们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02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3日2时45分,欧洲杯1/4决赛最后1场角逐在维也纳哈佩尔球场打响。意大利与西班牙在120分钟内0比0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卡西利亚斯扑出德罗西和迪纳塔莱点球,西班牙4比2胜出,结束了88年来大赛不胜意大利的历史,1984年以来首次打进大赛4强。下半时,西班牙中场塞纳曾远射中柱。在半决赛中,西班牙将与小组赛头轮对手俄罗斯重逢。赛后西班牙锋线球员托雷斯接受记者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托雷斯今天并没能为西班牙取得进球,他在下半场早早被换下,坐在替补席上目睹了西班牙如何凭借点球杀死了意大利。赛后在混合区,谈到这场胜利,托雷斯说:“这是一个良好的契机。我们现在有能力成为一支重要的球队,或者说已经是一支真正的强队了。有很多人喜欢我们这支西班牙。我们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并且全队上下将一起努力去实现它。”

  有记者质疑西班牙本场在120分钟里没有取得任何进球,托雷斯回应道:“不管是什么样的比赛,我们都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而无论比赛打成怎样,最后的赢球总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进球,比分变成了0-0,一个原因是我们很多次的最后一击都失手了。”

  不过没有进球并不会影响托雷斯的心情,他兴奋的表示:“这是一个国家都为之欢喜的时刻,我也不例外。现在我们可以踢半决赛了,也许还有决赛。”

  当被邀请预测与俄罗斯的比赛时,托雷斯说:“对俄罗斯的比赛与从前将有所不同。大家都看了他们是怎么战胜荷兰的,他们现在变得很强大了,我想我们很难打出和第一场一样的比赛。”

    (视频:刘杰/文字:任语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