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卡普德维拉:卡西今晚就是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21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3日2时45分,欧洲杯1/4决赛最后1场角逐在维也纳哈佩尔球场打响。意大利与西班牙在120分钟内0比0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卡西利亚斯扑出德罗西和迪纳塔莱点球,西班牙4比2胜出,结束了88年来大赛不胜意大利的历史,1984年以来首次打进大赛4强。下半时,西班牙中场塞纳曾远射中柱。在半决赛中,西班牙将与小组赛头轮对手俄罗斯重逢。赛后西班牙球员卡普德维拉接受记者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很艰苦吧。”

  卡普德维拉:“是啊,非常非常艰苦。”

  新浪体育:“现在感觉怎么样?”

  卡普德维拉:“快乐。当然很快乐,我们赢了世界冠军。这场胜利对西班牙来得极为重要。毕竟我们这么多年没有赢过他们了,这一次总算到了结束我们漫长坏运气的时候,而至于他们,也不可能再把这么多年的纪录继续下去了……”

  新浪体育:“赢下这场比赛以后,对下一场与俄罗斯的比赛很有信心了吧。”

  卡普德维拉:“是啊,现在我们先要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不过对俄罗斯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现在动力十足,毕竟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了。我们将众志成城,一鼓作气赢下决赛。”

  新浪体育:“卡西利亚斯今晚的表现?”

  卡普德维拉:“卡西利亚斯今晚就是神!他配得上一切的荣誉!”

    (视频:刘杰/文字:任语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