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布冯:决定比赛的是一些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25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3日2时45分,欧洲杯1/4决赛最后1场角逐在维也纳哈佩尔球场打响。意大利与西班牙在120分钟内0比0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卡西利亚斯扑出德罗西和迪纳塔莱点球,西班牙4比2胜出,结束了88年来大赛不胜意大利的历史,1984年以来首次打进大赛4强。下半时,西班牙中场塞纳曾远射中柱。在半决赛中,西班牙将与小组赛头轮对手俄罗斯重逢。赛后布冯接受记者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布冯说:“这样一场比赛后,当然有人会感觉好些,有人的感觉会很差,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有一些很重要的球员不能上场,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不够勇敢,决定比赛的是一些细节。我们双方都有恐惧,比赛很平衡,而双方真正的得分机会都不多,最终决定比赛结果的是点球。”

  (视频:刘杰/文字:董希源)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