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济公分析土耳其精神 詹俊称偶然加必然成就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37 广东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1日02:45(奥地利当地时间20日20:45),第13届欧洲杯1/4决赛第2场比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展开争夺,土耳其4比2淘汰克罗地亚,双方120分钟内1比1战平,克拉什尼奇和塞米赫在加时赛最后3分钟先后破门。点球大战,土耳其3比1取胜。土耳其首次进入欧洲杯4强,将同德国争夺一张决赛门票。以上为本场比赛相关评论。

    视频-用最简单的招式挥出铁拳 森图尔克今夜赛场英雄

    视频-詹俊趣评克罗地亚心态 未抓住对方弱点骄兵必败

    视频-回顾荷兰俄罗斯球场历史 詹俊分析各方优势

    视频-詹俊看好荷兰忘我球风 济公偏向俄罗斯整体打法

  广东体育得《论剑阿尔卑斯》是一个全新的节目,尝试用武侠去解读足球,以一种独特的视角,个性化的语言,轻松的气氛打造一档有特色的欧锦赛专栏节目。吉祥物兄弟Trix(特利克斯)和Flix(菲利克斯)播报新闻、每日头条探寻比赛的背后深层意义、专家点评、数字欧锦赛、关键词解读、每日期待点、经典比赛等环节是这个节目的亮点。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