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球场大开杀戒 俄军不吃高丽参照样跑死荷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9:03 广东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2日2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欧洲杯1/4决赛第3场在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展开角逐,荷兰经过加时赛1比3负于本国教练希丁克执教的俄罗斯,成为连续第3支出局的小组头名球队。下半时,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打进他在本届赛事的第3球,但90分钟即将结束时,范尼头槌扳平,俄罗斯中卫科洛金得到第2张黄牌又被撤回。加时赛,帕夫柳琴科射中横梁,日尔科夫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但天才前锋阿沙文助攻托尔宾斯基破门,此后又自己攻入一球。在半决赛中,俄罗斯将对阵意大利与西班牙的胜者。

  广东体育得《论剑阿尔卑斯》是一个全新的节目,尝试用武侠去解读足球,以一种独特的视角,个性化的语言,轻松的气氛打造一档有特色的欧锦赛专栏节目。吉祥物兄弟Trix(特利克斯)和Flix(菲利克斯)播报新闻、每日头条探寻比赛的背后深层意义、专家点评、数字欧锦赛、关键词解读、每日期待点、经典比赛等环节是这个节目的亮点。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