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古伊萨:我肯定会抓住一切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27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27日02:45(奥地利当地时间26日20:45),第13届欧洲杯第2场半决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3比0完胜俄罗斯,比利亚受伤下场,巴萨中场核心哈维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西甲射手王古伊萨扩大比分,席尔瓦锦上添花,法布雷加斯两度助攻。西班牙同德国进入决赛争冠。赛后,西班牙前锋古伊萨接受记者采访。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比想象中的似乎轻松了很多?”

  古伊萨:“轻松?不……上半场的形势一度非常复杂,如果不是哈维打入了第一个球,结果还很难说呢。我们只是更好的抓住了自己的机会。”

  新浪体育:“你的进球给自己和球队后来的比赛明显增添了信心……”

  古伊萨:“是啊,这个进球让我的信心一下子涨了不少。在对意大利罚丢点球后,我一直很希望能从那种郁闷的情绪中走出来。现在,也许我能够有机会在决赛中上场了吧……”

  新浪体育:“那么比利亚的伤势呢?他下一场可以上场么?”

  古伊萨:“我现在还不知道。这要问队医的意见。不过我希望他没事,能够在决赛上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也许你在决赛可以获得首发的机会呢……”

  古伊萨:“不论如何,我会继续像从前一样好好的训练,如果到时候教练真的给我这样的机会,我会尽一切所能的抓住它。”

  新浪体育:“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签约费内巴切的消息没有给球队带来影响么?”

  古伊萨:“没有。我们不会被这样的事情打扰,何况他已经把我们带进了决赛。”

  新浪体育:“那么你自己呢?传言中你也要去费内巴切……”

  古伊萨:“现在我全副心思都放在了这里,欧洲杯之后我们再看会发生什么。”

  (视频:刘杰/文字:任语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