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对话莱曼 欧足联挑选了错误的裁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11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30日2时45分(奥地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第13届欧洲杯决赛在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打响,西班牙1比0力克德国,时隔44年后再度问鼎欧洲杯,也成为1984年法国队之后首支小组赛全胜的冠军球队。赛后德国门将莱曼接受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巴拉克在同西班牙球员塞纳的一次争抢头球中撞破了右眼眉骨。记者们纷纷等待的德国队长始终没有出现在混合区,这也令德国记者唯有选择失望地离开。

  队长缺席混合区,德国队中最为年长的莱曼无疑成了最有发言权的球员。

  莱曼分别在上下半时都曾有了神奇的扑救,尽管如此,德国队还是没能染指象征欧洲冠军的德劳内杯,“西班牙球员的确非常出色,不过从我个人而言,我对欧足联很是失望,他们挑选了错误的裁判执法决赛。裁判在终场前出现过两次不公平的判罚,这两次判罚甚至关系到了比赛的走势和最终的胜负关系。裁判本应做出判罚,但却视而不见。总之,我个人对此很失望”,莱曼的回答简单而急促,句句话都充满了对欧足联的批评和不满。

  (视频:刘杰/文字:宗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