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对话比利亚 这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15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30日2时45分(奥地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第13届欧洲杯决赛在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打响,西班牙1比0力克德国,时隔44年后再度问鼎欧洲杯,也成为1984年法国队之后首支小组赛全胜的冠军球队。赛后比利亚接受了新浪网的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西班牙在决赛中以令人信服的表现1:0战胜了德国,登上了欧洲之巅。赛后,难掩喜悦之情的西班牙球员们在混合区里面对各国媒体大肆庆祝,疯狂程度让人咂舌。

  因为过于激动而有些“失态”的比利亚,在平静下来后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获得了最佳射手,也为葫芦娃洗去了决赛不能上场的遗憾,面对镜头他一直笑逐颜开,兴奋溢于言表。

  新浪体育:“看起来你很开心。”

  比利亚:“非常开心,全世界最开心,一切都让我很快乐。我们是冠军了。我们刚开始都不敢置信。现在我们要享受这一刻的快乐。

  新浪体育:“44年没有赢过冠军了,这次为什么可以打破宿命?”

  比利亚:“很久了……这一次能够取胜的原因在于我们更像是一个集体,23个人的力量加上球迷和其他的工作人员,还有教练。所有人的努力让一切变得更为容易。同样还有西班牙球员自身杰出的个人能力,这一切让我们最终成为了冠军。”

  新浪体育:“你们打算怎么庆祝?”

  比利亚:“怎样庆祝都行,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冠军并未至而庆祝,我想全国现在都在欢庆吧,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节日,今天,明天,后天……也许要持续一个月。”

  (视频:刘杰/文字:任语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