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默特萨克:这结果太让人失望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15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30日2时45分,第13届欧洲杯决赛在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打响,西班牙1比0力克德国,时隔44年后再度问鼎欧洲杯,也成为1984年法国队之后首支小组赛全胜的冠军球队。赛后,默特萨克接受记者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效力德甲不来梅俱乐部的中卫莫特萨克在通过混合采访区时,西班牙球员在混合区的庆祝仪式刚刚告一段落,但混合区内仍旧能够清晰地听到西班牙球员高亢的欢呼声,这令莫特萨克在接受采访时候略感不爽。

  一名电视记者先是提问,“比赛失利,您是不是很失望?”

  不知是真没有听清楚问题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莫特萨克皱褶眉头不耐烦地答道,“什么?”

  在那位记者再次重复了一遍问题后,莫特萨克回答说,“你完全能够想像我现在内心的感受。欧洲杯始终是我们眼前的既定目标。早在6个星期前,我们这些球员便聚到一起开始为欧洲杯这一目标而努力。比赛结果确实令人难以接受,失望的情绪溢于言表。”

  德国队在决赛中从前锋到后卫始终都找不到比赛节奏,莫特萨克也曾出现过低级失误,“比赛时我们自始至终都在想方设法给对手不断施加压力。上半时我们曾经获得过不错的破门机会,尤其是克洛泽获得那个机会。终场前,我们也还有机会扳平比分”,莫特萨克多少对比赛结束前的争议判罚耿耿于怀。

  在莫特萨克离开混合区前,回答的最后一个问题是如何评价夺得欧洲杯冠军的西班牙队。莫特萨克先是不服气地哼了一声,紧接着答道,“他们很出色,所以欧洲冠军理应是属于他们的,不是吗?”

  莫特萨克话音刚落,德国前锋克洛泽低头快步地走过了记者的身旁,其他德国同行见势也没有上前询问采访机会。

(视频:刘杰/文字:宗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