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对话扬森 十分感谢忠实的德国球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19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扬森:裁判的判罚影响了比赛

  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库兰伊和扬森并肩出现在混合区。“英语?还是算了吧”,在得知外国记者计划用英语采访后,库兰伊话音未落便迅速闪人。相比之下,同行的扬森显得很礼貌,整个采访过程中,可以感觉到扬森的英语并不算出色,但回答每个问题时都是十分努力。

  “决赛中表现更出色的球队最终夺得了冠军。我们这些年轻球员中在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欧洲杯期间,我们的球迷始终在背后给我们提供最强大的支持,球迷看球的气氛相当热烈。我认为,我们应该注意到比赛中一些积极的事情,还有许多比赛要踢,我们必须向前看。”

  “我们当然渴望赢得比赛,但裁判的某些判罚影响到了比赛的进程。世界杯我们获得季军,这次欧洲杯是亚军,我们知道下次大赛该如何表现了”,扬森嘴角露出的微笑充分显示了他对球队未来的自信。

  “比赛刚刚结束,我很难对这支西班牙队做出评价,只能说最好的球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我应该向他们表示祝贺”,面对记者的提问,扬森面露难色,但随后的话语多少有些官方味道,“球场上的每个细节走左右着比赛的发展,进球机会稍纵即逝。我不知道该用哪些英语词汇表达我的想法。总之,比赛开始20分钟后,西班牙队逐步进入了比赛状态,并逐步控制了场上形势。”

  (文字:宗博,视频:刘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